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亮单晒诺——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08:01:2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编者按

亮单晒诺,亮的是问题和差距,晒的是承诺和担当。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阶段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前期自查自纠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   

为扎实开展全市水利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市水利局班子通过深入自查自纠,共发现5个方面8个具体问题。我们郑重承诺,将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一、狠抓理论研究,进一步拓宽发展视野。针对“工作思路不够开阔、创造性还不够”的问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法,加大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学习借鉴力度,加强水利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组织开展水资源调度配置、河湖管理保护、水旱灾害防御等专题培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创新能力和发展视野。

二、狠压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针对“工作推进不深入、工作落实当二传手”的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清单制+责任制”“领导干部分片督导”等工作机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重点工程项目和承担的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和防汛抗旱等省政务目标绩效指标工作实行定期调度管理、台账管理和销号制,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

三、狠纠作风漂浮,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针对“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督促检查实效性还不高”的问题,深入谋划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水利服务和管理,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实施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工程,加强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持续推进水美新村建设,积极开展乡村水务试点,全力推动解决安全饮水、农业灌溉等涉水民生问题。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