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预防

以案为鉴   构建房地产行业“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47:48 来源: 本网

4月8日,为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部署,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匡正房地产行业风气,市纪委监委深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房地产行业警示教育大会。

主席台.jpg

“从张彬、李力案暴露出的问题来看,房地产企业依靠行贿行为获取利益的不平等竞争,既破坏了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又无形中增加了企业开支,成为了损害经济健康发展的负面因素。”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通过警示教育,肃清房地产行业风气,引导企业洁身自好走正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将加强行业自律,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诚信经营,真正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促进广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会上,企业代表广元海和洋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担负起肃清行业生态的主体责任,为规范房地产开发秩序献计出力,确保广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是市纪委贯彻落实省纪委开展行业系统治理,延伸行业系统警示教育的生动实践,旨在净化房地产行业生态,引导规划住建相关责任部门和房地产企业增强纪律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坚守廉洁底线,树立风清气正的行业新形象。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