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比先进、担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09 15:13:1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一个共产党员心中的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走得再远、再久也不能忘。我会以周永开为榜样,在纪检监察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4月8日,广元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比先进、担使命”演讲比赛。

134A8641.jpg

比赛中,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各个岗位的11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对照周永开先进事迹和崇高信念,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和充满激情的演讲,赞美了老一辈革命者和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同时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和自身经历,引经据典、声情并茂,诉说着心中最美的纪检人。从不同侧面阐述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抒发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真挚情怀,全面展示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担当。

“作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从榜样身上吸收力量,在经霜沐雨的实践中提升能力、锤炼意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刘玥在演讲中表示。

“周老像丰碑一般激励着我不断前行,也让我明白要想扛牢新时代的使命和荣光,就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无畏挑战,所向无前。”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的演讲者李虎演讲结束后表示。

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比先进、担使命”演讲比赛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其中一项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党史、讲好先进故事、传播榜样力量,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