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镜头 | 防疫复工“两手抓”

发布时间: 2020-03-11 10:52:22 来源: 市纪委监委

目前,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职责,跟进服务保障,围绕中心当好“服务员”,全力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抗疫情 防病虫 保春耕 坚决打赢防疫和春耕两场硬仗》-2月12日摄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太山村.jpg

市、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走进田间地头,为小春作物现场“把脉”,指导病虫害防治。(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提供)

2020031110534507.png

房地产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图为碧桂园•月亮湾项目复工现场。(昭化区纪委监委提供)

2020031110543000.jpg

市交投集团强化组织协调,国道212线元坝过境段顺利复工。图为工人加班加点抢工期。(驻市交投集团纪检监察组提供)

大棚内工人正在移栽幼苗 李燕摄.jpg

利州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农业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图为大棚内工人正在移栽幼苗。(利州区纪委监委提供)

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做好返岗人员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坚决防止复工后的聚集性疫情,保证经济运行不出现波动。.jpg

青川县相关责任单位强化协调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在用工、物资运输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图为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复工复产。(青川县纪委监委提供)

昭化区中纺粮油工人在生产车间检查设备运行情况.jpg

昭化区相关责任单位帮助企业克服物流、采购、用工等困难, 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图为昭化区中纺粮油工人在生产车间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昭化区纪委监委提供)

图3旺苍县尚武镇菜农在园区忙着种蔬菜.jpg

旺苍县相关责任单位指导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节令,抓紧春耕生产。图为尚武镇群众在园区忙生产。(旺苍县纪委监委提供) 

市供排水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凌晨对城市管网进行清洗。(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提供).jpg

市供排水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凌晨对城市管网进行清洗。(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提供)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