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22 17:17:4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1月21日晚,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134A1171.jpg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做好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实悟,融会贯通,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和省纪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保障执行,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134A1182.jpg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谋划好今年工作,细化好工作举措,认真筹备召开好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一要清醒认识正风肃纪反腐面临的复杂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韧劲,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纯净优化政治生态为总揽,以深化“以案促改”为抓手,以做细做实精准监督为突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守政治监督根本定位,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聚焦“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协助党委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不断补齐监督体系弱项,强化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四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提高巡视巡察全覆盖质量,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重申纪律要求,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公款收送红包礼金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发生,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