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隆斌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7 22:48:3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1月16日至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带队开展节前看望慰问活动,调研督导联系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隆斌看望慰问了“广元市先进工作者”、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志渊。刘志渊向隆斌介绍了2019年全市动物疫病检验检疫工作开展情况,隆斌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把好动物疫病预防关口,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116165217.jpg

在市文旅集团,隆斌看望慰问了全国身边好人荣誉获得者、我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杨昌洪。隆斌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优秀人才、高端人才的引进培养,希望他在工作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为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134A0265.jpg

在利州区宝轮镇,隆斌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隆斌详细询问了镇纪委(监察室)人员配备和工作情况。他指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长期扎根基层,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要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乡镇纪委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大力支持其履行职责、开展监督,真正发挥监督“末梢”作用。

134A0232.jpg

隆斌一行来到广元三江新区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三江新区建设的重要基础,必须抓紧抓好。施工单位要按照建设要求,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加强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施工安全等工作要强化项目质量监管和从业人员监督,把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廉洁工程

隆斌还到市纪委监委“双报到”社区东坝街道莲花池社区,看望慰问了留守老人、退伍军人和贫困党员。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