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审查调查

青川县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2019-06-06 15:39:28 来源: 本网

日前,经青川县委批准,县纪委监委对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赵普军理想信念丧失,思想滑坡蜕变,为掩盖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伙同下属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不力,致使县域内河道非法采砂问题突出;生活腐化,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
       赵普军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青川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县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赵普军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青川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